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颜王,一个火葬场片段

        “王晋,你怕我?”


  

        颜司卓遒劲有力的双臂铁般箍紧王晋的腰际,炙热的胸膛隔着布料紧贴男人的脊背,心跳是喜悦的、热烈的,也都被王晋坚硬的肩胛硌成了寒冰。


  

        “你在怕我...你躲着我,我送你的项目为什么不要?你就是还喜欢我!”


  

        直到现在,颜司卓被名贵西装包裹出的衣冠楚楚的外衣才彻底撕碎,露出内里偏执疯狂的野兽的本能。他粗喘着鼻息,低头埋进王晋的肩窝,尖牙叼着男人后颈一块柔软的皮肤,用舌尖舔的濡湿了,才狠狠的咬、磨,巴不得把面前人吞吃入腹,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


  

        “是,我是还喜欢你。”


  

        王晋的声音淡淡的,没有太多起伏,颜司卓却觉得自己被巨大的喜悦砸中了。他成功了,他赢了,这个不可一世总是高高在上的男人喜欢他,他会拥有他一辈子!


  

         “可是,小卓啊,都是成年人了。”


  

         “我是喜欢你,放不下你,可也就这样了,这不代表什么。”


  

        怀里人的话犹如一盆刺骨的凉水,片刻浇熄了颜司卓心中熊熊燃起的火。王晋的指尖还是有些发凉,却轻而易举一根一根掰开了自己环在他腰上的手指。王晋的脊背原本被他的怀抱压的有些弯,又随着这样仿佛凌迟一般挣脱束缚的动作一寸寸挺直,他抽身而走,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王晋。


  

         “说白了,我对你抱有怎么样的感情都只是我的事情,跟你无关。你,没有资格参与。”


  

        尾音落下,王晋冰凉的指尖轻轻拍了拍颜司卓紧绷的面颊,像是长辈对晚辈亲昵的抚摸,却顺势拉开二人之间的万千沟壑。


  

        颜司卓眯着眼望着王晋远去的背影,一个疯狂的念头在心底悄然滋长。


  

       不会放任你离开的。


评论(11)

热度(5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