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颜王)一个片段

        纵然王晋在生意场上有张说黑为白能言善辩的嘴,遇上面前这个胡搅蛮缠讨债的混账也是无计可施。


  

        颜司卓刚刚那一拳用了实打实的力道,抡的他灌了一晚上酒精的胃痉挛似的翻搅抽搐,大团酒气从腹部向上火烧火燎的涌,烫的他喉头干涩好半天才从鼻腔里挤出点含糊的痛呼。他实在是被酒精泡的手脚发软,扶着门沿的指尖连带着小臂都在不自然的发着抖,还没等他完全站直身子,就被颜司卓揪着领子蛮横的拖进屋里,后颈被卡着像做错事了等着挨罚的孩童一般摁进了沙发里。


  

        “疼...你松手,滚出去,在我家里撒什么野。”


  

        不止是四肢被酒精侵蚀的发软,就连声音都带上平时不曾流露的含糊鼻音。王晋的大半张脸被人强迫性的摁进沙发软垫,因为呼吸不畅,吐露不了几个字就要停顿片刻汲取足够的氧气,牵扯出一连串逐渐粗重的喘息。身后的人没管他现在比平时更没有威慑力的斥责,只是一把拢住他胡乱挥舞的手臂,以一种别扭的姿势牢牢固定在因为跪趴而凸现的腰窝处,另一只手向下粗鲁的拍了拍因为挣扎而胡乱晃动的臀部。


  

        “别乱动,我不介意再来一拳让你安静一点。”


  

        颜司卓一边肆无忌惮的发出威胁,一边俯身凑到王晋后颈,像是野兽检验猎物一般舔过颈侧、肩窝,最后一口叼住男人发红的耳尖肆意啃咬研磨,留下一圈带着水光昭示主权的牙印。


  

         “姑父,你知不知道你平时很欠收拾,喝醉了的时候更欠。”


  

         “但也只有我能收拾你,下一次再喝成这样让人送回来,还沾了一身外边难闻的骚味儿。”


  

         “我就让你看看,我到底能多混账。”


评论(3)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