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的第一个小日常

#大概就是一个不定时更新的小日常

#林敬言撩起来不偿命!

#林方的第一个小日常#

        方锐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非得抓着林敬言聊自己的青春岁月,林敬言不算是太怀旧的人,也硬是被方锐勾起些模模糊糊的青春回忆。

        “方锐…你这么一说,我到想起来我们高中时候的校花了,丑的不行的校服在她身上一穿,真的是……”

         林敬言这边感叹的符号还没落下,方锐就顺着接了口,没个正形的同时还带着点小吃味。

          “知道知道,不就是又好看又活泼让你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吗?”

           “嗯……最后一条没有。”

            方锐本来只是恶趣味的一句调侃,却被林敬言正儿八经的接了回来,一时有点发愣。

            “老林你傻啊,谁的心不扑通扑通跳?那得是死了吧!”

             最后一个尾音刚刚落下,方锐抬头就撞进林敬言的眼睛,细长温润带着点点笑意 正好框下方锐整个人,负荷的容不下其他。手掌被林敬言温热的掌心包住,牵引着抵上他的胸膛,感受到那颗有力的心脏,扑通扑通震的方锐虎口发麻,然后他听见林敬言开口。

        “是啊,这里只有见到你的时候才是活着的。”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