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分手的第三天

.还要分几天哈
.大声的告诉我要不要复合!
.纯糖/bu

以上,食用愉快


方锐今天外出了。

说是外出,不过是毫无意义的闲逛,看到一家卖眼镜的,晃晃悠悠进去准备蹭个空调。方锐一边吹着口哨嘴上吃蜜哄的小姑娘心花怒放,一边好奇的在眼镜堆里扒拉。

“”呵!黑框平光镜,老林同款啊,小姑娘你粉老林啊?很有眼光!”

几乎是下意识的,方锐晃着手里的眼镜,打趣出声。

小姑娘似乎知道点荣耀,但却对职业圈里的事漠不关心。方锐干脆带上那副装斯文的平光镜,嘴里絮絮叨叨不乏骄傲的开口。

“老林啊…那是嗯犯罪组合的第一流氓啊!以前是呼啸的后来……”

小姑娘托着下巴听他说个没完,眼皮都上下打架,干脆摆摆手说有时间会去看看,这才堵住了方锐意犹未尽的嘴。

其实她不知道,方锐在犯罪组合的第一流氓前面,硬生生咽下了脱口而出的“我的。”

他就站在店里的镜子前,晃悠着脑袋欣赏自己戴眼镜的模样。

然后他学着林敬言,眉眼弯弯,温润如玉,嘴角盛着笑意,向镜子的自己伸出手,十指相扣。

他说:“方锐,我爱你。”

就像林敬言以前说的一样。

和林敬言分手的第三天。
——————————————————————
林敬言从箱底,翻出来一个口罩。

黑底白字,大写加粗的真诚。

说白了,其实是方锐的周边,当时方锐一眼瞅见,嘴里念叨着哎呀怎么把实话做出来了,一边毫不客气的付了钱,献宝般带着在他面前晃了一天。

林敬言把它捧在掌心,凑近了细细的嗅,还能闻到阳光的暖味和肥皂的清香,还有方锐身上那股怎么去也去不掉的奶甜,倒也是得益于他嗜糖如命的性格。

林敬言一边想着,一边贪婪的闭着眼,像是偷腥般,奢侈的珍藏着最后,属于方锐的味道。

然后他带上口罩,边沿漫过鼻梁遮住眼底大片黑青,他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努力调动着僵硬的嘴角,笑的灿烂,好看的眼镜一眨一眨,像会说话似的。

跟方锐一样。

他想着方锐的语气,尾音上扬,止不住的愉悦。

他对自己说:“林大大,我爱你啊!”

就像方锐以前说的一样。

和方锐分手的第三天。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