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end.

*啊我跟你说真的好虐啊!
*啊真的虐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啊我不管不许说我骗人!

以上,食用愉快。



#林方#

方锐的掌心抵上林敬言的胸口,抿平嘴角弧度,目光决绝而悲伤。

“老林,到此为止了!”

林敬言未曾想过,方锐这一掌,竟用了十成的功力,一时只觉喉头腥甜上涌,胸口钝痛。犹如掉进冰窟,浑身僵冷。他闭了闭酸涩的眼,忍住翻滚泪意,脑海耳畔,方锐的音容笑貌却挥之不去,尽管他已如此狠心。

无论是当初训练营里的毛头小子,还是作为自己搭档的方副队,亦或是作为敌人、朋友,甚至恋人。

方锐永远都生着自己最喜欢的模样,如此看来,倒是输的彻底。

一想到这,林敬言只觉得呼吸都带着难以忍受的痛苦。

可是一切,都要结束。

方锐眼睁睁看着林敬言的两指离自己越来越近。

“都结束了吗…”

……

……

……

……

……

……

……

……

……

……

……

……

……

“剪刀,方锐你输了。”

“不!我这是剪不烂的布,老林你洗碗!”

“耍赖的后果我们需要去床上好好谈谈。”

“我靠林敬言你放开…干嘛啊我…哈嗯不…我错了”


#吃药干嘛系列#
其实就是骗个更新,521总不好意思继续让人分吧。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