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分手的第二天

●会有第三天第四天第n天
●大声的告诉我要不要复合!
●纯糖/bu

以上,食用愉快。


没了人形闹钟,方锐自然睡到了大中午。

毒辣的太阳钻过厚重的窗帘布料洒在面上,过亮的光线让他再也没法睡下去,干脆单手撑起身子,迷迷糊糊的喊了声老林。

满室沉默。

方锐不死心的又喊了句,睡意全无,没得到回应彻底清醒过来,翻身下床,打开冰箱看着琳琅满目的食材却无从下手。现在想想,怕是连醋油都不知道放在了哪儿。

被林敬言宠坏的人。

曾经用来炫耀的玩笑现在看来讽刺的可怕。

和林敬言分手的第二天。
——————————————————————
林敬言今天打碎了一个杯子。

他小心翼翼蹲下身,避过锐利的锋芒去捡拾,目光透过红木座椅,望着桌台上的另一个。

还是方锐挑的,情侣马克杯。像他的风格,动漫形象的大灰狼和小白兔,幼稚的不行又透着可爱的天真,刚买的那段时间,方锐最喜欢在床上潮红着脸断断续续的喘着气,笑骂说自己真是买对了,林敬言你就是一大灰狼,回答他的是林敬言的一次重顶。

现在想来,狼和兔子本是天敌,怎么可能那么甜蜜。

林敬言拣出碎片里印着兔子图案的那一片,轻轻靠在大灰狼旁边,弯起眉眼,尽是释怀的笑意。

“这样…至少你还有伴。”

和方锐分手的第二天。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