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方小锐的许愿星

●林方幼体设定
●没有老林戏份的傻白甜
●喜欢的话请关注一下或给个红心吧!

方小锐最近很不开心。

为什么?因为隔壁的叶小修竟然说他是女孩子!

方小锐那叫一个气啊,抡圆了胳膊就把手里啃了一半的点心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往叶小修脸上砸,然后叶小修拿锅盖挡了一下,方小锐眼睁睁看着看着点心以一个更完美的抛物线向自己飞来。

然后他被奶油糊了一脸。

方小锐更是一个气啊!气的他钻回屋里,胖嘟嘟几乎捏不到骨头的手指攥紧。

然后他把脸上的奶油刮着吃了。

干啥都不能跟吃的过不去啊。方小锐舔了舔因口水而发亮的手指,拱着屁股从床底下拉出一个小铁盒,紧张兮兮的拉开外套拉链护在怀里,左顾右盼了一阵子,才放心的拿出来打开盖子。

盒子里是满满当当的一盒纸叠的星星,他嘟着嘴,食指在星星堆里仔细的扒拉,最终拣了一颗干瘪变形的星星握在掌心,双手合十高举过头顶,还煞有介事的晃了几下,嘴里念叨着:“叶修才是女孩子他全家都是女孩子!”一直重复到口干舌燥,才满意的点点头收回手。

没错,这就是方小锐从同桌那里学来的许愿星,也正是因为这,叶小修才嘲笑他,尽玩女孩子的东西。

可是…可是真的有好多愿望啊!

想不用钱就可以吃楼下小卖部奶奶的糖果;想让画满零鸭蛋的试卷都消失;想迟到了也不用被罚站;想即使掀了小美的花裙子也不会被妈妈揪着耳朵骂。

还有还有…想能天天见到隔壁的林哥哥;想和林哥哥一起睡觉;想牵着林哥哥的手;想咬口林哥哥的糖葫芦。

还想…和林哥哥亲亲。

方小锐粉嘟嘟的脸一下子涨红起来,羞涩的颜色一直蔓延到耳尖,掰着手指继续数。如果一个星星一个愿望,那他要好多好多星星。因为,他有好多好多事想跟林哥哥做。

其实,方小锐最想要一件漂亮的婚纱。那种白白的、蓬蓬的,尾巴长长还带好看钻石的。他要穿着婚纱,娶林哥哥。

林哥哥就是这么说的嘛!帅气的新郎一定要穿婚纱的!

所以说,你还是太天真。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