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林方 三次

       #套梗##林方##甜!#
       方锐的右手一生只抖过三次。

       第一次是还在蓝雨填呼啸训练营报名单时,后来就跟着看起来人很好的队长屁颠屁颠去了呼啸。

       第二次是帮着要离开的林敬言收拾行李的时候,不再满嘴跑火车,手却抖个不停,以至于收拾了很久很久。
       
       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是方锐举着冠军戒指单膝下跪,嬉皮笑脸过家家般向林敬言求婚,林敬言笑着回答“好”时。
      
       然后?然后他们在一起了,一辈子。

     

       #套梗##林方##甜(bushi)#
       林敬言一生中只生过三次气。
    
        第一次是还在呼啸的方锐被唐昊排挤时,虽然早就料到这种情况,可或许连他自己也说不清,这股气到底怎么来的。

        第二次是方锐因认为自己断了林敬言的冠军路而自责不已时,林敬言只觉得气血上涌脑门,头一次在亲吻时咬破了方锐的嘴唇。

        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是林敬言因家里逼迫而来的新婚之夜,方锐打来了电话,压抑声线颤抖和哭腔,胡乱的道着恭喜,开着玩笑。林敬言生气极了,只不过气的是自己。

        他气,他终究不能给方锐一个家。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