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阎卿.

全职产粮主林敬言方锐相关。

原耽看的多且杂

有脑洞有感觉了才写,更新随缘

翻车了链接被吞了评论或私信我会给你发

(全联盟向)林敬言和方锐讲个瞎扯的相声

*林敬言方锐主讲,面向全联盟
*ooc,一个没有幽默细胞的人努力搞笑。

以上,食用愉快。


方:哈喽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林:各位观众们。

合:大家好!

方:是这样的,我和老林要一起开个全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相声巡演。

林:……我们受联盟委托以解说的形式给各位介绍一下联盟即将开始的新活动。

方:哎呀差不多,嗯?那个问为什么是我们俩不是喻文州黄少天的,保安麻烦拖出去啊。

林:方锐,说正事。

方:哦对,联盟最近要开展一个联盟女神选举,规定要外貌气质内心通通最佳,且选举过程中要有才艺展示。

林:是这样,之前公认的联盟女神都是你们队的苏沐橙,不知道这次结果会怎么样改变。

方:肯定不能一直不变的,这次结果一定会出人意料。

林:还以为你会说冠军一定是兴欣的……

方:是啊,从沐姐姐冠军变成她和柔妹子并列第一!嗯,非常的出人意料。

林:…………

林:好的,接下来让我们给各位说说各队准备的才艺吧。

方:首先是全联盟唯一由女性担任队长,同时也是女性选手最多的烟雨战队。

林:女性选手都十分优秀,相对来说优势很大啊。

方:是的,那么他们准备的才艺是!是……《回家的诱惑》舞台剧和《郎的诱惑》演唱。

林:……烟雨的各位也是别出心裁啊。

方:李华演小三。

林:……好的烟雨的情况大致就是这样,接下来我们来聊一下微草战队的情况,想必会派出柳非选手吧。

方:是的,微草的才艺是由柳非主演的微草全员参与的公益宣传片《请留下这片绿》!想宣传柳非的心灵美啊。

林:听起来是个很有生机和环保意义的节目啊!

方:得了,就微草还留绿?再留就把队服加个帽子吧!

林:……方锐,这个帽子不能乱加的。

方:别提了,有段时间流行在队服上留队名缩写,那段时间我就看着王杰希顶着“ WC ”走来走去。

林:……(想了想那段时间自己胸口的BT选择沉默)

方:我来看看他们怎么演的啊,柳非饰演的女主走在街上,与他同行的高英杰口袋里的纸巾掉到了绿地上,这时,王杰希出现了……

林:教育后辈捡起纸巾丢进垃圾桶吧。

方:不!他演的是环卫工人。然后正在他打算打扫的时候,刘小别出现了!

林:帮助队长保护环境吗?这个寓意很好啊!

方:不!他演的是城管,然后对王杰希百般刁难……唉这个队长真是当的惨。

林:……这个安排的反差也挺吸引眼球的。

方:可不呢,最后结尾大家一起收拾好了环境,穿着一身绿骑在扫把上,王杰希一声吆喝,全员一起夹着扫把下台,留下一片绿地。

林:他吆喝的什么?

方:吆喝的起驾,设定好像是他是环保国的国王然后到人间微服私访,找到了真善美的柳非高英杰,感化了刘小别。

林:这还是个玄幻剧……那蓝雨呢?

方:蓝雨性别失衡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为了谁反串闹了个昏天黑地,结果最后石头剪刀布的时候黄少天嘴快把出什么说出来了,最后他输了。

林:所以他反串竞选联盟女神?

方:是啊,蓝雨给他的角色定位是一位身残志坚出淤泥而不染的坚强哑女,蓝雨新选手黄老地!

林:为什么是哑女……这困难度有点大。

方:尽量和原来的人区分开嘛,现在还在紧张的排练中呢。对了老林,你们霸图呢?也没女选手啊!张佳乐反串?

林:不是,霸图计划的是向各位观众展现我们刚毅和柔软的一面,还请大家期待一下

方:刚毅和柔软,这怎么演?

林:……咳,保密,保密,先聊聊轮回吧。

方:轮回其实也占便宜啊,颜值高到忽略性别!

林:别人可没打算靠这个取胜。

方:也是,他们竟然演企鹅历险记!

林:我记得周泽楷演带头的那个,江波涛等演跟着的企鹅,哎……我怎么没看见孙翔?

方:你往地下瞅瞅。

林:地下?

方:是啊,孙翔演企鹅踩着的冰,企鹅抓到的鱼,全程入境。

林:真是伟大的付出……聊聊你们兴欣吧。

方:我们兴欣自然是两个女将都要上的,不过还没想好才艺。

林:我想想……唱歌怎么样?

方:好主意啊!不过我不太会唱,来老林你给我来两段我找找感觉,最好是儿歌啊,我熟一些。

林:好吧……咳咳,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

方: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嘿!这里的水路九连环哈!

林:………………采蘑菇的小姑娘

方: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林:………………儿子的头大手儿小,爸爸的头小手儿很大,大手牵小手

方: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林:你这童年也是够串的……

方:没办法,从小见多识广!

林:那我再来首现代的你试试?你肯定会的。

方:行啊!

林: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

方: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

林:………………让我们期待兴欣选手的精彩表演!

后台

方:哎老林,你们那个刚柔结合的到底是啥?

林:也没什么,张新杰要全队一起穿着芭蕾舞服打军体拳……

评论(1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